close

 

從事這行業有很長一段時間了...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累ㄋ......應該要轉行了吧...

但是又不願意放開學生團這個領域.....因為...帶學生雖然很累..但是跟學生在一起..會讓自己充滿了年輕的氣息...

雖然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...但是還是不太想放開這個讓我進入領隊這個領域的搖籃....

帶團帶這麼久了...平均一個月要接多少客人..自己都忘了..甚至上個禮拜帶過什麼人也會不記得了...

常常會這樣.....但是特別有感觸的學生...總是在那麼不經意的時刻出現...就像他們...曾文家商

這個讓我感動的學校...學生真的是非常的優秀..也可以說是我帶團這麼久以來..最最最讓我有想哭的衝動的學校了...

他們把這兩天的點滴..以及感想...做成ㄧ本紀念手冊...讓他們自己和我都留下了深刻的回憶....

常常和學生說...這一切的記憶和回憶...將是你們一輩子的驕傲..自己又何嘗不是ㄋ.....

這也是讓我繼續帶團下去的動力......爽ㄚ........成就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玩家...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